十代目赛高

【综艺】CP的信号13 又名:博少真香之旅

*产出汇总:(戳这里)

*私设:平行世界、同性合法;

*主CP:博肖;副CP:朱白/允在;

*两亲家在线pk;Sean衣服多;



《CP的信号》:13



CP小屋的情况告一段落,画面再次切换到明星侦探小屋。

 

大张伟跟着众人一起憋着笑道:“好了好了,别憋着了您嘞,大家挨个说说看吧,目前所有嘉宾都就位了。这一段有哪些地方比较让人印象深刻或者说有CP感的地方吗?”

 

汪卓成几乎憋笑憋的脸都红得发紫了,一直鼓着腮帮子,所以大家都一致的看向了他,他有点害羞的趴在桌子上闷声笑了几声,这才抬起头说:“对,对不起大家,可能我笑点比较低,我真的觉得二号男嘉宾太好笑了……”

 

“对对对对!哈哈哈哈哈哈哈!!我的妈呀!穿着超市打工服,还泼了自己一身咖啡,最后竟然忘了摄像头换衣服,还生气把镜头盖住导致没衣服换了,哈哈哈哈哈哈,天呢,我真的笑爆了……”

 

杨超越夸张的笑出了鹅叫,她一边总结汪卓成还在旁边很赞同的点着头,然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笑的太大声了,于是感觉偷瞄了一下对面的朱一龙白宇,以及身边的刘海宽。

 

最后赶紧进行表情管理,一脸虚心的道:“宇哥,您怎么看?”汪卓成当然自己笑的太过了,他也怕回头被自己发小博少暗鲨,所以赶紧cue了他最熟悉也是最仗义的白宇。

 

白宇冲他调了一下眉,笑道:“二号男嘉宾,是叫……”

 

“王一博。”大张伟帮白宇补充,白宇感激的抱了个拳,继续道:“二号男嘉宾王一博啊,他真的挺有综艺感,乍一看以为是个厌世的高冷少年,谁知道是个很容易炸毛的小孩儿的感觉。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快乐。但其实我的目光在三号男嘉宾Sean身上啊,他长得是不是……”

 

“简直绝了!太好看了!我一个男的都觉得他太好看了!!!”汪卓成赶紧抢答,这也是他为啥激动想笑的原因,偶买噶,这是什么天命缘分?!上次在九五club王一博刚跟人贴身热舞,确定了是设计师Daytoy,没想到现在竟然在节目里遇见了!

 

汪卓成甚至一度怀疑这是不是博少假公济私,但王一博是个不会演戏的人,他太真实了,所以节目里的反应都是最真实的,这也代表他的惊讶是真的,对Sean的特殊和喜欢也是真的。

 

认识他20多年,还真的头一次见到自家兄弟这么温柔的又愚蠢的模样,他能不笑么?!

 

“对对对!啊天呢,Sean真的长得太好看了,他的眼睛太美了,比女明星的还好看!”杨超越一脸赞同的狂点头。

 

而在众人的称赞下,金在中听到翻译后,脸上带了一股与有荣焉的笑意和藏不住的自豪。

 

他早就说过了,没有人会不喜欢他们家小赞的!

 

“诶?金老师您这会儿怎么笑的这么意味深长呢~来来来,金老师有什么话说的?”大张伟见金在中笑得很开心,连忙cue了他。

 

于是金在中先是看了一下右后方的翻译官花朵朵,然后他双手合十点头致谢,接着道:“我非常赞同大家的看法,Sean真的有着令人震惊的美貌,他的气质比艺人还好,而且很会关心人,我觉得我都要被他圈粉了,从今天起我就是设计师Sean后援会的会长啦!”

 

说完,在中一双漂亮的桃花眼弯成了月牙形状,还举起来双手挥了挥,喊了一句:“Sean a za a za fighting!!!”

 

于是一直仅做营业微笑的郑允浩几乎是立刻跟着在中笑开了,还非常配合的跟着他挥了挥双手。

 

大张伟拍了一下桌子道:“嘿哟!可以啊,看来咱们可以拉帮结派了!来来来,现在很明显咱们的允在CP站了设计师Sean,是Sean后援会的会长和副会长,其他嘉宾有人认领么?或者说你们看好谁?”

 

杨超越举手道:“那我站鬼鬼姐!她又漂亮又可爱,我看好鬼鬼姐!”

 

汪卓成看看白宇又看看朱一龙,张了张嘴发现人家亲哥亲大嫂都在呢,也轮不到自己说什么后援会会长,他看了看手里的嘉宾名单:宣璐、于斌、孟子义。

 

于是赶紧抢答:“那我站一号女嘉宾宣璐!”

 

“哎哟,大成有情况啊?怎么就站了宣璐呢?赶紧给大家讲讲~”大张伟立马坏笑的cue他。

 

汪卓成突然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道:“啊,没有啦,就觉得她人挺温柔的,跟我姐姐有点像。”

 

“啊,姐姐,原来大成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啊~”

 

“大老师……”

 

汪卓成连忙抱拳撒娇一般,求求大老师不要为难自己。

 

“其他人呢?支持谁呢?”

 

这时候白宇看了看自己身边有些哭笑不得的自家龙哥,然后把手伸到桌子底下拉着朱一龙的手掌,调皮的在他的手心画了一个心。

 

朱一龙只觉得自己手心里痒痒的,稍微一侧脸就看到自家爱人眼睛弯成了小月牙一般在恶作剧,他垂眸笑了笑,抓住了白宇乱动的手指,并在白宇的手背上拍了两下。

 

白宇瞬间get自家龙哥情绪还好,毕竟还能跟自己逗乐呢,于是笑道:“我pick二号男嘉宾王一博吧,这孩子是个潜力股啊,长得好看,有个性,而且还很有综艺感。我就是王一博后援会会长吧!”

 

“OK,那剩下的朱总和刘老师呢?”

 

朱一龙笑着摇摇头道:“我就算了吧,搞不懂年轻人饭圈的事情,我就弃权吧。”

 

开玩笑,这可是最大的金主,他就算是当场宣布节目停播都没人敢反对,何况人家只是弃权呢?

 

最后只剩下刘海宽,他作为总裁特助的技能之一就是记忆力超群,所以他连看都不用看就知道还剩下谁,说实话别说他大学辅修了心理学,出过相关作品,就算他不了解心理学,也能看出来这两人在节目里的骚操作。

 

很明显的想要镜头、想要火,不单纯。

 

所以刘海宽微笑道:“几位嘉宾性格区分鲜明,感觉会有很多好戏展现给大家,我作为心理咨询老师,就不方便表态了,只能说我很看好所有嘉宾。”

 

“哎哟喂,看看咱们刘老师就是严谨呢嘿~那行,之前那段还有哪里有CP的信号么?”

 

众人回忆了片刻,杨超越拍了一下桌子道:“孟子义对Sean!她肯定喜欢Sean!你看她来的时候,于斌给她拉箱子,可是三号来的时候,她竟然主动跑过来给Sean拉箱子!关键她穿的是恨天高啊,太拼了吧?我断定她的目标肯定是Sean!!!”

 

“嗯,有道理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白宇一边点头一边看了看身边的金在中。

 

在中听到翻译后,微微瞪大眼睛,很轻微的撅了噘嘴道:“NONONO!我认为是YIBO对Sean很特别!他看到他的时候,有被惊讶到,而且还对着Sean笑了,笑的很漂亮,很nice。最后他还主动提出像Sean借衣服穿。刚认识就借衣服穿是非常亲密的行为了,对不对,Uknow?!”

 

郑允浩连忙点头道:“wuli在中厉害,我完全赞同。”

 

“嗯!”在中超开心的用力点了点头。

 

汪卓成也跟着狂点头。

 

而让人非常意外的是,一直很低调不怎么讲话的朱总,竟然破天荒的慢悠悠的道:“我觉得是Sean对王一博有好感吧,他虽然喜欢微笑,但很明显对众人态度都是一样的礼貌疏离,却唯独很关心王一博,比如他烫伤没有,比如问他有没有事。这是我理解的CP的信号。”

 

在中听到后,偏头看了看朱一龙,冲他笑着点了点头没说什么话。

 

但其实只有中间的白宇才知道:卧槽,两边家长怼起来了,反正横竖就是你家的喜欢我家的呗!

 

啧,龙哥你也太傲娇了吧,是谁刚刚在公开支持环节弃权了的?这会儿又护犊子的说人家喜欢你弟弟。

 

话说,这个纪李搞什么呢,剪辑的一博跟狂躁症似的,哔哔不断,就白宇对自家爱人弟弟的了解,他桀骜不驯是有,但粗俗完全不会。

 

那为啥老是被哔掉呢,这会儿估计网上就有人要跟风黑了吧?

 

其实白宇预料的一点都没错,节目播出的这会儿,博少正忙着跟网上的黑子互掐呢,说他自己的他还不怎么在意,但是拉Sean跟别人CP的,他一个都不放过,这小号操作怼黑粉干的叫一个溜儿啊。

 

“成,咱们继续看吧,接下来要分宿舍了,还有明星来客,咱们一起来看看CP小屋又发生什么奇妙的缘分呢?”

 

随着大张伟的口播,画面再次切换到了四合院的堂屋内。

 

……

 

坐在沙发上的肖战偏头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

然后只见门口那个一直高冷话少的少年,突然有些难以启齿的道:“我,我能借你衣服穿穿么?”

 

肖战似乎是被问的愣住了,一时间没有说话。而此时于斌突然走来,笑弯了眼睛张大了嘴巴,似乎跟Sean初来的阳光大笑有些相似,他热情的道:“如果Sean不方便借的话,你穿我的吧。我的衣服都是偏hiphop风格的,感觉应该很适合你。”

 

肖战歪了一下头看着突然插话的于斌,他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饶有兴致的弯了弯眼睛。

 

结果还没等肖战打量出于斌什么,门口的王一博突然开口道:“哦,谢谢,不用了,hiphop风格的衣服不适合我。”

 

噗,肖战在心里笑了出来,如果他的记忆没错的话,允浩哥不是说过,王一博不是在世界级hiphop比赛中拿到过前几名么?

 

诶,这家伙还挺有意思的。

 

于是,肖战端着咖啡喝了一口,笑眼弯弯的望着于斌道:“挺方便的,别的没有,我就衣服多。”

 

“啊,是么,哈哈哈哈……”于斌笑着转身离开了门口。

 

闻言,一直在门口探了个半个身子的博少,突然跳了出来,虽然穿着脏兮兮染了咖啡土黄色的百事工作服,两只眼睛却亮晶晶的道:“哇哦,真的啊!”

 

肖战挑眉笑着朝他抬了一下下巴道:“不是借衣服么?还不来帮我拿行李?”

 

“好嘞~~~”

 

王一博差点就跳起来,捋了捋并不存在的袖子,手脚麻利的走向了Sean的行李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

 

❤有任何问题见:置顶帖(戳这里)

❤欢迎红心、蓝手、评论,感谢打赏的小仙女们~

❤喜欢请关注我,每天会发更新通知,不要只催更哦;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和私信都会看哒!但是工作党比较忙,没办法都回;日常更新回复前十名,其他会找比较好玩的评论和长评回复哒,谢谢大家,鞠躬!


——多说两句:我写的是个完整的综艺,我已经在参考恋爱真人秀的基础上,极力减少了其他配角的戏份,所以想问问说我主次不分的人是什么意思?如果我只写ggdd两个人的戏份,这还叫综艺么?

而且你们可以自己去随便找个恋爱综艺看看,哪一个只写两个人的?明星侦探也需要戏份的啊。

尤其是,这第一期节目刚开始,我连个开头还没写到,宿舍都没分配,为啥说我主次不分呢?


另外,感谢打赏、评论的小姐妹,晚安,谢谢你们❤


评论(1)

热度(1005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